2007/06/19

海邊

拎著鞋子光腳爬到海堤上,浪花拍打的聲音突然澎湃洶湧而來,是熟悉的風潮唱片裡的浪潮聲,但這聲音又更立體、音質細膩且音量很大。哈哈,我們習慣在冷氣房想像海洋,來到海邊又患得患失摸不真切,也許因為是黑夜,所以更加模糊了對真實與虛幻的感知能力。

如果問我上次去海邊是什麼時候,答案是前天。哈哈,好得意,跟海好近。
不是為了夜色太美也不是寫論文煩悶到不行,只是該出走了,心癢難耐那樣的。

帳篷裡半捲著薄毯,整夜海浪都大聲播放,嘩啦嘩啦的很規律平靜,我卻把水泥房子裡的煩躁帶了來,催促著郁庭快收拾快遞來頭燈…。在海浪聲裡才發現我這麼壓迫人,應該快閉嘴。
這夜裡,大海教我放鬆。

帳篷開了窗口,海風就鹹鹹的飄了進來,出走這麼容易,以後真該常常來。

睡醒來一鑽出帳,發現海堤下滿滿都是馬鞍藤草原,海在藍天下真實極了,我終於踏實的知道人在海邊。



59290005
不禁想把帳篷取名叫浪跡天涯二人帳

59290001

59290003
雖然覺得漂流木像白骨一樣四處散落,但一點陰森感也無

59290004
馬鞍藤長滿沙灘還不過癮,都爬到海堤上來了

59290002

一個傻子光著腳好認真的趴在地上拍花,哈哈哈,好玩極了。



[那秋說生活。第27捲]
小記事 : 七股海堤。2007.06.17
使用底片 : Kodak High Definition 200 過期兩年多
責任沖掃 : 華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