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5

晨光

寫論文有寫自己的生活這麼文思泉湧就好了。
但就是沒有。

採樣季的時候總是筋骨疲累,中間間隔著不跑野外的日子非昏睡到九點十點以後不能解累,但能早睡早起無論對身體還是精神都是比較好的,至少在想像中是一整個神清氣爽有朝氣的生活狀態,所以現在每天早上有了早餐約會,兩人約好了一起去吃好吃的早餐,總不好意思叫人空等,於是就可以強迫自己從互相依偎的床榻上起來了。

夏日的陽光在八點以後就轉為熾烈,相對的七點到七點半這段時間陽光還很迷人,有時後被放鴿子獨自走路去上學的途中,少了吱吱喳喳的嘴巴,恬靜的工學院大道籠罩在晨光裡有種神聖的意味,我很自然簡單無異議的就被收買/撼動,心花怒放,覺得此刻最適合做的莫過於緩慢散步,就很慢很慢開心的走著,又兜去看大葉合歡開滿樹的粉撲花,香氣撲鼻。

照理說趕論文的日子應該忙碌緊湊,不過我撥給散步的時間還真不少,哈。

58310026

58310025

58310024

[那秋說生活。第26捲]
小記事 : 某個相約去鳥調然後被放鴿子的週末
使用底片 : Fujicolor Superia 100 有效期內
責任沖掃 : 華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