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9

搔不到的癢處

我以為我得到的夠多了,做人要知足,因此一直努力說服自己假裝沒看見那個搔不到的癢處,不過搔不到,無論如何還是會癢的啊。

我的不快樂,你的沉默。
從你身上得不到回應,我回頭翻找過往與他人的書信,聞嗅過去那些知交的氣味,做為一個救瀆,沈迷其中。

我也又開始,跟自己捏的雲說話。

你曾說過我看得到我的不滿足,卻看不到你做了多少,為此,我試圖忍耐。但是,我以為對一個人好,應該是給他他所需要/想要的,而不只是給他自己喜歡/能夠給他的。

不久後你會再想辦法逗我笑,然後我就笑了,然後我們就相親相愛,那個癢就被丟在角落了。
你曾經正視過它嗎?讓我們開誠布公的來聊聊它,抓它ㄧ抓,好讓它停止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