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6

一通電話

今天榮祥從濕盟打了電話來,說考慮要我去A1區做解說員跟帶義工、辦活動等等包括雜務的事情。有沒有這個職缺還不確定,若有的話,也還需要一次面試,不過我還是好高興,一想起這通電話就好高興。

我要唸書、要去西藏的行程被考慮進他們給我的工作規劃中,榮祥問了我下學期的課表、何時動身去西藏、旅程準備…那些詢問跟話家常,感覺很好。好像我是認真的被接納著,好高興的。

好高興的,夢想一步步清晰了起來,等不及要擁有很多夥伴,即使必然有挫折也沒關係,走到哪裡都會有挫折的啊。

57050031 A1區位於台南市四草野生動物保護區內,天然條件惡劣,夏天是高蹺鴴的繁殖區,冬天有雁鴨、反嘴鴴、黑面琵鷺跟小燕鷗,週末的時候濕盟的義工跟專職一起在這裡做棲地服務

57050035

57050034 圍細網避免高翹鴴的幼鳥鑽出保護區外給野狗吃了

57050033 給我拍一張 不要害羞嘛

57050030

57050027
扛完雞糞,皇如爬到疊高的磚頭上吹風聊天

57050026 默詩在做植物調查

57050025 我最喜歡政南的笑臉了


[那秋說生活。第25捲]
小記事 : 義工跟專職們在A1區的棲地服務
使用底片 : Kodak Proimage100 有效期內
責任沖掃 : 華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