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5

想念

一個人騎機車停下來等紅綠燈的時候、奔波一天回到房間裡的時候、那些特別安靜的時候,會因為思念而感到悲傷。

覺得我的思念很任性,因為你的溫柔不存在身邊,才把你拿來懷念。
想想在旅途中對你抱怨厭倦,殷殷渴盼著脫離長久以來互相依賴而如無形禁錮般的關係,想要暫時一個人喘息一下。作為我感情的對手你恐怕太難勝任,過於親近了我總是要厭煩,很難伺候。

如果想念你的時候對我們旅途中的摩擦還是無法包容釋懷,也許想念只是一種不習慣你不在的方式。 我好像有點悲觀。

但是想念的時候還是感到很悲傷,有時軟弱得都要掉淚,才明白原來某些難以承受的孤單真的存在。

工作、讀書、寫論文,這三樣事慢慢湧入我的生活,也有許多人不時出現來把我從孤單悲傷的心情中拉開,我想我會慢慢慢慢變得像從前一樣強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