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31

角力比賽

000018



我從小就是個很極端的人,是一塊愛惜稜角的石頭,在人生的河裡面,不肯去敲打和磨練自己尖尖的稜角,一直保持著張牙舞爪的姿勢。
只有我喜歡的事我才做的好,只有我覺得契合的朋友才肯深交,大概唯有對食物,我來者不拒吧,哈哈。
從交往之初,我就深深的被攪進和郁庭之間的,理念的齒輪的角力比賽,我們都想維持個人原本的價值觀來繼續轉動我們的齒輪,無奈兩個齒輪絞緊又朝反方向走,若不是因力量相均而卡死,就是一方被另一方拖著走。兩個人都會很累吧。
我埋怨你不懂我想要的,你說我看不見你的付出,兩個人都堅持著,僵持不下,這是我們最近面臨的,危險關係。



000019



[那秋說生活。第十八捲]
小記事 : 相親相愛的樹們。茶山。某天的採樣
使用底片 : Kodak MAX 400 有效期內
責任沖掃 : 富士。麗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