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7

小王子的玫瑰花

1 (4)

跟你在一起以後
隨著時間日久 我覺得我特像小孩
其實以前我一個人的時候
我覺得我是個大人

前幾天我們一起去了墨林
我看了一本【壞女人有人愛】的書
壞女人獨立自主 不給男人吃盡甜頭
當身邊的男人變質 二話不說就甩掉他 千萬別心軟
嗯 有道理

嗯 其實我也想過要離開你
我悄悄的練習獨立 做著分開的準備

嗯 可是
之所以要當個壞女人
那是為了防備壞男人才必須這樣做吧
你是個好男人 我不用防備你
當然應該要獨立思考 be an adult
但還是渴望無論歡喜悲傷 都能奔跑向你

那麼 告訴你一個我想要的東西
我想要你的回應
請常常回應我
常常看著我 常常想著我的感受
我是小王子的玫瑰花

[Picture 說生活]
小記事 : 在七星山。祚樟拍的。2006.04.03
相機 : Nikon 4500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