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7

我要記得感謝你們

我要記得感謝你們
你們曾經陪我採樣
替我分擔那些令人喘不過氣來的實驗
有些時候 我在忙 你們在玩
我會忍不住在心裡埋怨你們
希望你們主動來幫忙

我怕開了口 便是火藥味
或者使你們感到勉強 或者被你們拒絕
念勳很會開玩笑打太極 郁庭說話溫柔
但我不會收拾這種場面 也硬梆梆不會求人
於是我沒有開口 因此也停止抱怨吧
要記得感謝你們 感謝那些付出與陪伴。

.....................
對啊 我很孬吧
我無法說出我想要的 思慮九彎八拐
只是默默抱怨著 或是假裝說服自己
郁庭啊 我就是沒辦法好好說出我想要的
當我既不想勉強你 又很想得到那些想望
是很孤單寂寞的

[那秋說生活。第十四捲]
小記事 : 鹿港新祖宮。2006.10.07
使用底片 : Konica CENTURIA 200 有效期內
責任沖掃 : 富士。麗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