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7

你給的 我想要的


你總是對我好
我的生活多了這許多顏色 也是因為你
你給了許多我意想不到的溫柔與思考
我心裡感動著
瞬間變成繞指柔

意料外的 有你鋪陳
意料裡面 有些缺乏
我想要一個靈魂上的知交
在靈魂上的棋逢對手
生命能述說 情緒被接納 才覺得安然

深夜陪我回家 你不太愛履行
是不是我說出口的恐懼
你其實從不放在心上體會
他們說 多說幾次 你就會懂
但問題好像不出在這兒
是不是出在 你不把我的恐懼當一回事

你的島上物資豐美
卻沒有我的食物
愛跟了解是同一回事
你不了解我

[那秋說生活。第十捲]
使用底片 : Fujicolor X-TRA 400 有效期內
責任沖掃 : 富士。麗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