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8

算是情書



你彎下腰來給我的傷腳貼上繃帶,我微微吃驚你溫柔溫暖豐沛的程度。喬伊蘇用平實的筆調不著痕跡地說生活,我也很愛,但是還更喜歡吳明益的筆,娓娓道來,又鑿出深刻。我的部落格也要以此基調彈唱。

你買了帳篷買了暈車藥買了給我雨天防磨腳的透氣膠帶,你大概不知道你的舉動像浪花,一個一個拍打上來,把我用頑固礁石做的信念揉進軟軟海水,也把我要抱怨的嘴巴封上,滿心甜甜。

暗笑男子粗心像木頭,嫌棄你靈與肉比例失調,偏偏你又默默遞過來養蝌蚪的水族箱,啊!大感謝,有你陪伴我。公正天平怎麼也無法秤量付出的多寡,熱臉貼著冷屁股也不能冷了心腸,我不斷說話,你總會了解我的。

益萍說再好的戀情熱戀期也只以兩年為限,恭喜我們,我覺得我們闖關成功,沒有落入這個預言的圈套。


[那秋說生活。第二捲]
使用底片 : Fujicolor X-TRA 400 有效期內
責任沖掃 : 富士。麗合。台南市健康路一段278號。06-2138846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