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4

眼巴巴等那秋

昭恩的網誌加入我的最愛仔細算來只有一個多月
卻在六月初水深火熱的瘋狂期末考週
…那個寸分寸秒寸黃金的當兒
那秋的毒毫無預警的發作了
這毒發作起來厲害
和戀愛的症頭很相似
讓我甘心把書本都扔在地上
滿地打滾…..我要買那秋

先一一把友人及其眷屬們打聽過:
什麼!! 沒有人近期要去日本;
再問問附近的相機館:
什麼!! 沒有人聽過那秋的名諱;
冒著玩物喪志的大不諱
期末考期間就在奇摩拍賣買下我的新朋友
因為從來便熟悉昭恩喊Fujifilm NATURA F1.9 叫那秋
我也跟著繼續沿用

接下來便是為期兩週的漫長等待
等待那秋來到我的手裡

2 則留言:

Edster 提到...

每天看你眼巴巴等那秋......
一直在地上打滾, 大概有整整一個月的時間你的心裡都是那秋~~

看來這等待已經得到許多人的讚許~
那秋快比定焦鏡還好用了

匿名 提到...

所以到貨了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