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4

小別


你去了馬祖
我才發現我有多麼習慣的依賴著你

我難以下抉擇 回頭困擾著找你商量
我怕移動快速的物體 機車汽車便一向是你掌控
我四處蹦跳 受傷了只皺眉忍痛 繃帶藥膏防蚊液有你備上
我惱怒實驗室某些人事 你就像一座防護牆 使我不必直接面對他們

隨著你的不在 我逐一發現有些事在我的生活中一直空白
租車子 帶地圖 校正儀器 跟實驗室的大家當夥伴

發現這些空白 起步要做 心情參雜著慌張

小野把他們家桂花盆栽的側枝挖開 與母株分離的那天
稱為小桂花獨立紀念日
從我開始自己給後腳跟上透氣膠帶的這天
我不僅只倚靠我們之間的架橋過活

[那秋說生活。第三捲]
小記事:販賣機看起來好寂寞。
使用底片 : Kodak MAX 400 有效期內
責任沖掃 : 富士。麗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