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6

雜念

<雜念1>
想擁抱你的時候
知道會撲空

以前是不知道的

<雜念2>
假如我們一直不肯世故 不肯帶面具 不肯揣摩別人的心意
其實/是不是/可能會 掉到世界外面
變成一個沒有用的人

即使心噗通撲通的跳著 有著豐沛的感情


啊 還有 很閃光 但謝謝你的情書 我會加油

OO 這個留言我直接留給你喔

談戀愛跟成長一樣
什麼滋味都嚐的到
只希望你在變成熟的過程裏面
在你還沒變成放棄理想的中年人之前
不要因為你的單純而受傷

我希望可以讓妳
帶著妳純粹的心與細膩的眼
成為一個快樂且自信的左派

最後, 這是當兵前最後要說的

我會想妳

我喜歡妳

我愛妳

沒有留言: